耶!!!總覺得這篇照片看起來都零零落落XDDD

因為產品用了一陣子外包裝都被我用的很舊哈哈哈

這篇我一直在想說要叫做”關於那些後來用的怎麼樣”還是什麼的,

後來還是想說用凹凹與用凹的途中大整理好了哈哈哈

之前也有許多人問我,希望分享過了一陣子或好幾個月(有的我甚至用一年以上)的使用心得

才想說把每天都會用到的或是用了好久的產品來小整理一下!!!

首先先來盥洗用具部分XDDDDDDDDDDDD

電動牙刷是oral b的電動牙刷!!!!!!!!!!

搭配牙膏是去日本買的全名叫做 ds藥用デンタル

牙膏是鹽味的,而且是針對牙周病還有容易牙齦發炎…等,日本的牙膏真的很厲害!!!我用了鹽味後就覺得回不去啊!!

oral b的電動牙刷+日本牙膏,我不誇張喔,第一次買回來用,我刷完牙齒大概亮了兩度

我媽跟我爸也都大驚!!!

電動牙刷推薦去激安百貨買,超便宜又可以退稅(好像電器類買滿萬円還是什麼的,每家退稅機制不太一樣)

電動牙刷折合台幣才600多元,超便宜到爆炸!!!

而且是充電式的,刷頭另外買了三組也差不多六百元,一家人都可以使用了

用了電動牙刷+日本鹽味牙膏就是回不去!!!!!

除了電動牙刷+日本鹽味牙膏,我已經視為神器之外

當然還有幾乎每天都會用到洗臉神器

特別標上了1~4,全部都是神器!!!!!!!!!!!!

其實之前都還有用AVIVA的泡洗,可以洗完我瓶子丟掉了,那瓶也很好用!!!!!

洗臉部份,打算再去買的是(2.右上藍色那瓶)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

之前在粉絲團分享過,搭配洗面網整個好用到爆炸,而且有些微的去角質

如果想要洗卸合一,可以用(1.黃色那瓶)絲芙蒂泡沫瞬淨卸粧油

這系列有出清爽型跟深層型的,我覺得兩種用起來差異不會很大,都很好用!!!!

清爽型的是藍色的,我已經用完丟掉了哈哈哈

真的好懶好喜歡這種洗卸合一產品!!!!!!!!!!!!

泡洗產品我偶爾就會搭配洗臉機

洗臉機我如果覺得臉特別髒或者卸妝想徹底一點,就會用(4.藍色那台)是Nutra Sonic 超音波毛孔瞬淨洗顏機

去年介紹過的,很好用!!!

另一台比較小支的是(3.)HANAKA的洗臉機

小支的優點就是比較輕巧,然後刷頭是超軟的那種,感覺比較重清潔部分,我覺得去角質效果比Nutra Sonic 輕微很多,

兩台我都會輪流使用!!!!

HANAKA的洗臉機這篇有出現過!!

再來是卸妝,其實除了這幾瓶我還有用蜜妮的,

剛好拍攝前幾天用完就丟了,就是那瓶家喻戶曉的紫粉色的蜜妮Biore深層卸妝油!!

也都是輪流使用,看妝感,如果妝化的比較重或者是特殊妝就會用到卸妝油(平常就會用洗卸合一那種洗兩次搞定XDD)

照片中左起白色的是DR.H 植物性卸妝油,卸妝力不錯!!!拿來敷著眼妝卸假睫毛也很好用

中間是美肌幸的,右邊是purevivi 卸妝水,兩瓶都是水狀的,都快用光了!!!

兩瓶我也都是拿來敷眼唇局部居多,其實我覺得兩者卸除力都不錯!!

purevivi那瓶我覺得很溫和,但我朋友買了覺得超刺眼睛,我用起來是覺得還好啊!!!!!!!!

如果很怕薰眼睛的人可能就要用蜜妮,但蜜妮相較之下就比較濃比較悶

OK!!進入到化妝水的部份

長痘痘的人!!!!!!!!!!!!!!!!!!!!!或是想要退紅怕過敏

我很推薦這兩瓶!!!

這兩瓶我個人都不會過敏,但真的很怕的人直接試試看ALBLON白色健康化妝水吧!!!

很多化妝師也都會推荐健康化妝水,好好用啊!!!!

之前也分享過很多次了,這瓶我都很省著用,已經用了半瓶我好緊張XDD怕下次要用就發現被用光光了!!!

拿來敷全臉包括唇部都沒問題,痘痘如果爆破後,也可以敷上幫助退紅消腫

左邊是華大夫的,夏天我都用它,最近進入冷天我就比較少用,控油的部份很不錯!!!

之前拿來用化妝棉敷痘痘爆破,還有拔粉刺後的調理,退紅消腫效果都不錯!!!

這篇有買來分享過詳細

說到化妝棉,我好推薦這兩種!!!!!!!!!

第一種是拿來敷臉用的化妝棉

很便宜!!!!才幾十元,一大包,是超無敵薄型,但應該是我用過化妝棉最薄的一款

不會浪費化妝水或精華液之類的,我覺得很好用。

打開拿出來每片都是長條型,我都會先剪成方形放在玻璃罐裡面備用

一包大概可以用個半年甚至一年!!!很美賣,我在金興發買到的,一般美妝材料行應該會有!!!

另外一款是大創的,只有這款是日本製,一次買兩包那種(兩包捆在一起),其他有的是越南製或者韓國製

這款就是一般常見的厚片型,很柔軟,我都拿來卸妝!!!

很好用又便宜,大創的化妝棉有蠻多種的,記得要看後面製造地點!!!

這三罐都沒了XDDDDDDDDDD

三罐都是噴霧小天使

這種礦物質類型的噴霧真的很好用,絕對要有,補妝也方便,定妝也方便

有聽我該該的人應該知道XDD我之前突發性長超多痘痘,後來又消掉,但是那兩星期我停用了所有保養品

連乳液都沒有用,只用AVIVA的噴霧+健康化妝水,讓皮膚還原到最簡單的狀態

再配合醫生開的藥,痘痘兩星期控制住並且又不見(我的原因是因為壓力+失眠+內分泌失調orz)

痘痘超快猛發,又突然不見了,相當詭異

現在幾乎都好了,只剩下留下的痘疤數十個,大概都直徑0.1mm左右的疤,煩煩der,但只少不會再一直冒出來

當時用噴霧我也很小心,讓皮膚有基本的保水,但不敢挑太營養的化妝水

AVIVA的很溫和,所以兩瓶那時候一下就快用光,一直用到現在都快見底了!!!好想補貨!!!!!!!

這篇有仔細分享質地

然後藍色那瓶的是絲絨雪花保濕精華噴霧,相對比較營養一點,但是噴霧質感更細緻!!!

噴完更飽濕之外,也會有擦了保養品的感覺(比AVIVA更滋潤的感覺,兩者我使用的時間點比較不一樣)

這瓶也很好用,我買了兩瓶已經用掉一瓶了,補妝很好用

冬天也可以放在床沿,半夜覺得臉乾或懶得起床可以隨手拿來噴XDD(我就是懶!!!)

再來是精華液跟乳液部分,三支超省著用,也都推薦過許多次了!!!

左邊白色的是VITACREME B12亮顏喚膚霜,好用好用好用!!

擠出來是粉紅色的,滋潤跟保濕都有,而且很容易吸收,幾乎沒有看過說難用!!!

中間是別人送的試用瓶,好好用喔喔喔喔喔喔嗚嗚嗚嗚

但是真的貴到爆炸。

Whoo后 重生秘帖體驗瓶,這樣一小瓶8ML的我用了兩個月哈哈哈哈,因為三小瓶體驗包就要1700多元!!!(噴三両血)

用過才知道真的好用,滋潤度跟香氣,吸收程度以及擦上後皮膚水嫩狀況都很棒啊!!!真的超省著用!!!

右邊藍色的是ALBION奇肌修復露,好用!!!快用光光了只剩一點

再來是面膜的部份,用過太多種了,而且片裝的那種包裝都沒有留下XDD

有推薦過的幾乎都用光了哈哈哈,翻了一下還有這款也好好用喔!!

一定要說一下HANAKA馬卡龍系列的面膜,我覺得這麼多口味(不同顏色不同內容物)

火山泥&河泥的最棒棒!!!!!!!!!!!

這組真的很好用,隔天要上厚妝或濃妝拍照,我就會用到,之前還分了幾顆給我朋友大家也都評價不錯

面膜部分除了一般的片狀面膜,我也愛用蛋膜!!!!!

之前有分享過很多次了,蛋膜這種發明真的好酷啊!!!

快用光光的是Dr.douxi 賦活新生卵殼膜(左邊白色的乳液狀),這款是敷完隔天早上起床會感動那種!!!!!!!

使用方法跟一般乳液狀面膜有點像,但是!!!特別的就是臉上會形成一層薄膜

敷完洗臉後感覺也很嫩,真的很好用,用凹凹了我想再去買!!

右邊蘭吉兒之前有分享過,其實效果也很類似,但不是乳液狀而是用噴的,更方便XDDDDDDDDD

完全超懶惰的極致

噴完靜置後臉上也會有一層薄膜的感覺,我覺得會比Dr.douxi更薄

洗掉後皮膚狀況也很好

蛋膜這類產品很少人再用的感覺(之前跟朋友聊,很多人都不曉得),可是真的很推啊!!!!!!!

再來是用凹的乳液跟護手霜

其實之前也有分享過好幾款乳液,但都用光沒有留下盒子哈哈哈哈

總之我真的有推薦的都會用啦!!!!!!!!(大拍桌)

左邊綠色的乳液真的很香,是natures的,是義大利品牌,香港也有代理,有出國的朋友可以請他們去買!!!!!

這系列的全部都蠻好用的,而且非常天然。裡面有點像乳木果油,保溼效果非常的好

粉色的護手霜我在粉絲團有分享過,是Cartee 夢幻香氛,這個台灣網路有賣XDDD

味道是櫻花烏龍茶,超香超舒壓,很喜歡這個系列的產品,還有護唇膏也好用!!

再來說說吃的XDDD

之前推薦了超多次的膠原蛋白粉,是沒有怪味直接倒在嘴巴的那種,非常方便,已經快吃光光只剩三包的樣子

其他本來想再拍拍裡面的藥丸長相,結果都一顆不剩XDDDDDDD

左邊的是金盞花葉黃素,裡面打開本來要拍,發現我媽裝了兩顆黃色的是B群?!!!媽!!!!!!!!葉黃素沒了啦!!!!!!!!

葉黃素我家人都會吃,是在costco買的,推薦用電腦跟設計業的各位,什麼牌子我不管但記得絕對要去找來吃!!!

葉黃素這種東西真的是有吃有差啊

用眼過度如果沒吃葉黃素,我隔天就會超酸痛!!!相當神祕!!!!!

右邊是新表飛鳴碇狀的,從小到大不知道吃了N盒,每次去日本也會買

腸胃好幫手嗚嗚嗚嗚嗚,我後來發現一定要堅守乖乖三餐飯後吃才有用(少一餐都不行!!)

綠色那盒是我最近的新歡!!!!!!!!!!!!!!!!

在日本藥妝買的,幾百塊台幣的樣子

打開後是銀色小包裝,每包裡面有十顆綠色的小小藥丸,一天要吃兩包XDDDDDDD(就是二十顆,真的好多哈哈哈)

我大嫂完全不能一次吞超過兩顆,所以她完全放棄沒有興趣哈哈哈

但我乖乖吃真的覺得厲害(我腸胃超差,永遠都在便秘或者是澇賽的輪迴裡面,可不可以給我正常一點?!!!)

這個我一天只吃一包也覺得頗順暢,下次去日本我要買三盒回來!!!!!!!!

護唇膏的部份用凹與用凹途中的是這些XDDD

1. too cool for school 貓咪造型口袋唇蜜,好用滋潤顏色也很顯,打開還有附上小鏡子,這款用凹了,我很喜歡!!!

2. 小護士曼秀雷敦!!!萬用!!!

拿來擦唇部好處是修復乾裂很有用,冬天雖然用起來會有點涼涼的,但脫皮的部份或者是嘴角撕裂都會用到,也用凹好幾罐了

3. 剛剛提過的Cartee 夢幻香氛家的護唇膏,優點是天然的花香味很香,也會涼涼的,滋潤度也不錯,這罐我放在床頭邊隨時補

4. SANA 滋潤大使護唇膏,整個被我用平了非常有成就感花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這款很滋潤很好用,有名的就是裡面有玻尿酸跟膠原蛋白

5.是最近開始用,就被我大量用快用光光的Angel Key唇部修護霜,有點像唇部專用的晚安凍膜的概念,比一般的護唇膏還滋養!!

如果真的乾巴巴或者是去完角質的人都可以試試看

6.在日本買的AMO代言的lip dress護唇膏,在日本買真的超便宜,看到藥妝店打折一支大概台幣70元吧

滋潤度普通,但可以變色這點很方便

7.DHC前年跟黛西合作出的款式,其實內容物就是DHC有名的純欖護唇膏!!

因為訴求天然,我覺得味道偏重,但這支也沒聽過有人說難用的,滋潤度跟吸收度都很厲害!!!!也正在用凹途中!!!

再來是底妝!!!

紫色用凹到有點可憐的那支是蘭吉兒的CC霜,之前也分享過很多次了,

裡面有精華液+粉體,擠出來要稍微混和一下,會很滋潤又遮瑕

尤其是遮瑕度很讓人印象深刻,整支就是好用好用好用!!!

蜜粉我也有許許多多

還有ANNA SUI的忘記拍了,ANNA SUI蜜粉也用凹了(痛哭)

用凹途中的還有這幾款~

粉色偏透明的那盒是JS的,貴貴但我覺得好美,粉質非常透明,有珠光擦上在陽光下肌膚會很美

黑色的是Diamond beauty蜜粉,跟candy doll 蜜粉都很經典!!!

都很好用,粉質細緻之外也有些許的遮瑕效果,不只用凹還各買了兩三盒了

銀色的是KRYOLAN歌劇魅影HD輕春蜜粉,這盤外號是小七歲蜜粉XDDD

厲害的是主要是加入了頂級保養成分像蠶絲蛋白等等,粉質超超超細緻之外,上完底妝會有粉霧陶瓷的感覺,很清透!!

KRYOLAN歌劇魅影厲害的就是底妝啊!!粉底也很好用!!

再來是粉餅,用凹途中跟用凹的其實還有好幾款啦,隨手拿這三款是我最近最常用的

1.是smashbox的,故意買了白一號拿來混色非常好用,而且粉質是裡面最細的

2.是LB的粉餅!!!!!!!!!!好好用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要買三盒,被我打翻後又被壓回去,現在已經用凹了

這款是礦物粉餅,遮瑕力超無敵好,用自然膚色的款式整個超遮,很推薦這款!!!

3.是日本買的Clear Last米妮粉餅,遮瑕力也很不錯又有珠光,香味也很棒,跟LB的粉餅都會輪流使用!!

其他大地色用凹的眼影也有很多,但我有點累了所以只找了這三款(欸)

左上最大盤的其實是拿來修容打亮的也用凹了!!

右邊是KATE的開架式眼影,好用也分享過許許多多次了

最下方smashbox的這盤眼影真的好好用,是難得沒有任何珠光的一盤

出角色畫一些比較特別的妝時,這款真的超好用!!!!也可以拿來畫眉毛或者修容喔!

終於寫到髮品了我要崩潰啦!!!!!!!(來回踱步)

這兩款是我即將要使用的(左邊紅色那瓶已經在用了),雖然還沒有用凹但我想讓它們登場一下,據說都是好用又修護的產品!!!!

之後在來仔細分享一下啊!!!

這些罐都是護髮產品!!!

如果你頭髮瀕臨崩潰,這幾款都很好用!!!!!!!!!!!!!!!

摩洛哥油已經被我用光了只剩玻璃瓶XDDD這瓶非常好用,而且味道好香好喜歡!!

中間白色的兩罐都是AG角蛋白高效修護系列的,都是跟髮廊買的或是Gary看我頭髮爛掉可憐送我的禮物嗚嗚嗚!!!

右邊星空包裝的是之前在分享過的,這篇有詳細

這幾瓶,都是染燙漂髮的人可以用的啊!!!!

都正在用凹途中!!!!

洗髮精的話,最近是這幾罐,也都快用光了

藍色的LAKME推薦過很多次了,其實還有各種顏色我都會看髮色來搭配

可以看這篇,藍色的已經用兩瓶了XDD

另外粉紅色的跟最右邊白色的蠶絲蛋白系列我都會混用

這篇有蠶絲蛋白系列的分享

同系列的蠶絲蛋白空氣感導熱精華也已經被我用光丟掉了XDDDD

喔終於到最後了,我寫到天荒地老!!!!

這兩瓶也都是我最愛的髮品!!!

粉色的是Mod’s hair的定型液,我的黑炫風用完後我就一直用這罐,好處就是定型但不會僵硬!!!

這篇還有同系列其他的使用心得跟編髮教學

另外櫻桃圖案的是懶人+油頭人(就是我!!!)最需要的Batiste 秀髮乾洗噴劑/乾洗髮

真的無論冬天夏天頭油就是會想要用它哈哈哈哈

我一用就覺得回不去,這篇有詳細使用的照片跟質地

喔好了終於寫完!!!!!!!!!

我要崩潰了

寫這篇整理+寫花四個小時我不知道我在幹麻XDDDDDDDDD

但我真的很認真想跟大家分享啊!!

之前業配文的事情,很多讀者網友都擔心說是不是有些部落客會介紹完就沒有用了?

或是只為了錢而寫,根本不是真心推薦?

看到大家質疑這點,我其實挺訝異的,也想了很多
基本上,雖然我不太清楚其他部落客的使用狀況是怎樣
但我個人都會繼續用,單純是因為很好用就會繼續用XDDDDD

而且每用到某種階段,就會有新的心得出現!!!

比如說天氣或者皮膚狀況改變什麼的,就會有新的心得
喔,還有很多是不同廠牌兩種加在一起用原來更好用,之類的~
所以才想說那就先來寫這篇好了XDDDD(之前也很多人在問最近的凹凹賞是哪些產品~)

結果一整理發現我平常用的東西太多了,拍了一大堆覺得房間跟廁所亂的好恐怖XDDDDDDDDD
結果這篇也只介紹了一部份,就累了(喂)

如果可以用講的我也很想直接用講的,打字實在太累

但唯有用文字+照片紀錄下來比較實在啊!!!(痛哭流涕勞碌命)

其他比較細項的美妝或者保養品,像是睫毛膏或者乳液什麼的,我…我找時間再寫好了哈哈哈哈(攤倒)

其實老實說,對我而言看別人寫文,是不是業佩倒不是重點,

重點是產品真的好,或者是值得分享的經驗,我倒是比較在意這個XDDD

總之,往後我也會繼續努力XDD
雖然偶爾也會覺得想放棄或懷疑自我,但最終還是很感謝大家!!!
每一句感謝與意見我都會認真看待真的很感激與各位的相遇!!GOGOGO!!!!
天氣冷也要振作精神啊!!!(拍臉拍臉)
繼續加油!!!!XDDD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