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寫粉嫩色的原宿系穿搭了!!!!!(興奮)

最特別的是,我第一次嘗試了就是要撞衫的雙子好姐妹穿搭喔XDDDDDDDDD

這次收到了大家瘋狂推薦我的王皮香邀請,真的發現超多可愛的原宿系服裝以及WEGO代購商品!!

不只有網拍,連店面也都超級可愛啊!!有這麼貼心的店家真的好方便~

大家每次看我推薦WEGO服裝卻沒辦法飛日本的人,還不快點手刀衝刺嗎?!!!!!!!!

馬上就來分享一下,這次王皮香X小草X可可的三套造型示範吧!!!!!GO!!!!!!!

第一套也是我最喜歡的XDDD

繽紛的粉色&藍色牛仔外套,這件其實搭配日韓混搭的風格也都很適合!!

只要簡單搭配,就能營造出90’S的繽紛復古風,非常俏皮可愛

今年春夏,牛仔外套真的一定要有一件啊!!!!!!

裡面是粉X紫色調的雙子配色XDD

也就是一人負責一色哈哈哈

我的是粉紫愛心上衣+紫色絨面愛心裙,跟我一起拍攝的可可,穿搭的就是粉色版本囉!!!

那天討論著穿搭的鞋襪配件,發現我們竟然也有同一雙鞋,不同顏色哈哈哈,真的超巧!!

果然每次被燒的東西都差不多嘛!!!

是NB的996冰淇淋配色系列哈哈哈

那天在靠窗的座位區自拍,不停的逆光也意外的好好看喔哈哈哈XDD

喜歡這種90’S的粉色調喔!!!!!!!

雖說是少女軟萌的粉色調,但有點小復古的感覺也相當帥氣啊!!!!

再來第二套

是經典的水手領+愛心鏤空裙,這套的雙子搭配重點在於交錯的深藍+白色

我是白色水手領上衣+深藍裙

可可則是深藍上衣+白色裙

雙子好姐妹穿搭,不一定要一人只負責一色,也可以從款式交錯的搭配來配合喔!!!XDD

裙子有點鏤空的效果,仔細看上面是愛心形狀!!!!

這個巧思設計在日系品牌服裝裡面也常常運用到,超經典的啊!!!!!

簡單的水手領超級百搭的,背後也相當可愛XDDD

其實水手領,搭配丹寧的牛仔吊帶褲也會超級可愛

非常百搭!!!!!!

再來!!!第三套!!

我也超級喜歡的啊!!!!!

首先再度出場的是剛剛大力推薦的牛仔外套,這次變成我負責藍色,可可負責粉色了XDD

這套我很喜歡,原因是很好活動!!!!!

而且裡面的棒球刺繡上衣,低調又不失甜美

非常適合出外遊玩跑跳碰XDDDDDD

裙子是經典的條紋水手風短裙,鬆緊+棉質的觸感,非常好搭配又舒服!!

脫掉外套後,裡面是帥氣的棒球上衣喔!!

上衣的刺繡是不可忽視的重點!!!

增添了精緻的細節感,愛心的圖案也相當受歡迎!!!

大家有沒有發現,我們連襪子上也有小小的愛心喔XDDD

髮夾的裝飾效果也超可愛的XDD

髮夾這種小東西就是會讓人想要蒐集啊!!!!

除了我頭上紫色愛心穿箭的髮夾是之前在MINIBI入手的WEGO髮夾

其他都是這次王皮香的可愛代購髮夾喔!!!!!!!

超繽紛的好喜歡啊!!!!!!

彩色繽紛的小髮夾其實是愛心+水果的造型XDD

以上的單品是不是通通都超級燒啊!!!!!!!!

我已經被燒到不行,逛了網拍還有好多都好想打包啊!!!!!!!!!!!!

以上的單品,全都在店家王皮香可以找到喔!!!!!

其實雙子好姐妹穿搭,沒有想像中的困難

只要同款式不同色好好搭配,就可以營造出協調的可愛感!!!!!!

之前去迪士尼還有一些日本百貨逛的時候,就會發現日本女生超愛跟好朋友一起說好dress code

雙子好姐妹的穿搭也超受歡迎,大家就是故意要撞衫,但仔細看,又會利用配色跟裝飾品,讓彼此有點不盡相同!!

非常有趣耶!!!

能有一個可以一起討論穿搭的好姐妹真的好令人羨慕啊!!

也感謝小朋友可可 & LUNA願意陪我拍攝哈哈哈(被我抓來示範穿搭)

其實無論是日韓混搭,或者是這次分享的粉嫩原宿系,只要是跟好朋友一起玩穿搭,都會很可愛又有趣的!!

大家快點揪好朋友試試看吧!!!!!

感謝這次王皮香的邀請,這麼棒的店,喜歡日系可愛風格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囉!!!XD

也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瘋狂的挖寶啦!!!快衝刺吧!!!!!!!!

王皮香

●店面地址: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10號

奇摩拍賣網址

●粉絲團

●instagram:@wangpixi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