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真的時間緊迫到只能選一個部位加強彩妝的話

我一定是選眼妝或者眉毛

眼妝只要有加強,整個人就會看起來很有精神了!!!

就算懶的畫眼線,也一定要刷出自然濃密的睫毛膏輔助一下眼神啊!!!!

另外,眉毛的顏色我也非常在意

剛開始學化妝的時候,我就有嘗試過淺色眉毛了!!

我發現很多人都不敢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顏色,反而都選黑色或偏深的顏色

其實有時候畫起來會讓人覺得眉毛不協調,畫起來太搶戲,整個人五官也會因此印象改變喔!!(眉毛真的是超重要)

這次要來分享睫毛膏找回下睫毛的神奇過程,以及妙巴黎眉筆+染眉膏試色XDDDD

燈燈燈!!!!!!

這次要分享的是妙巴黎家的產品們排排站好!!!!

妙巴黎 型型魅眉筆

妙巴黎 超自然立體染眉膏

妙巴黎 魔鏡媚眼防水睫毛膏 →這可是全新產品唷

馬上就先來試試看妙巴黎 魔鏡媚眼防水睫毛膏吧!!

魔鏡媚眼防水睫毛膏最特別的就是外包裝附上3倍數放大鏡,可以讓大家更仔細的畫好每一根睫毛!!!

像我就是下睫毛交叉又稀少的人,真的很難畫好

3倍數放大鏡可以讓大家更仔細的使用睫毛膏,把下睫毛找回來XDDDDD

就算出外等車的時間,也可以輕鬆補妝了!!!!

有鏡子的輔助真的好方便!!這設計太貼心!!

覺得補妝變得很簡單快速!!!!快賜我濃密的睫毛啊嗚嗚嗚嗚!!!快找回我的睫毛!!!

先來放大仔細看看素眼狀態,就是一個素!!!!!!根本什麼都沒有XDDDDDDD

睫毛本來都是消失狀態!!!!!!!

馬上來用魔鏡媚眼防水睫毛膏補救一下,這支睫毛膏濃密效果很不錯!!!!

刷一次就很有濃密感了,多刷幾次的話會更加纖長~

下睫毛仔細的利用3倍數放大鏡,多刷幾次,仔細把眼頭跟眼角比較短細的睫毛都刷到

濃密感大提升,睫毛的存在感都變得不容忽視

睫毛的濃密度一提升之後,不需要畫眼線液,也會很自然有神喔!!

整個差很多,我原本就只有稀疏的幾根XDDDDDDD

塗完也變得太濃密!!!多刷幾次纖長感也有顧到,看了很感動哈哈哈哈哈哈

對比一下刷前刷後,就是找回上下睫毛的神奇過程哈哈哈哈哈

妙巴黎這個開架品牌我也買過很多次,眼妝類的產品中,我最愛買的就是筆狀的產品!!

像是眼線筆或者眉筆,因為筆芯真的設計的超軟又好畫!!!!!!

比較過其他開架品牌,筆芯的柔軟度以及顯色度都贏很多

這次要來示範的妙巴黎 型型魅眉筆

三個顏色都非常實用派!!!!!!!!!剛好就是淺中深色!!!

#06 蜜金棕

#07 自然棕

#08 黑棕

筆芯是屬於偏粗又柔軟的類型,非常好畫!!!!!!

柔軟的筆芯輕輕使用就很顯色,像是畫素描一樣就可以了,大家力道絕對不能太大喔!!!

還有附上筆刷,可以方便大家自由的運用做暈染

而且妙巴黎的眉筆都很持久,持色力真的很不錯!!

搭配的妙巴黎 超自然立體染眉膏

難得有開架式的染眉膏出這麼多顏色啊!!也是最最實用的三種顏色!!!

#02 蜜金棕

#03 自然棕

#04深黑棕

染眉膏可以輕鬆讓眉毛呈現立體感,這點真的很重要

不然畫怎樣的顏色都是海苔眉!!!(尤其原本就濃眉的人,也要多注意不要變海苔眉才行><)

染眉膏可以加強防水不掉色,真的很怕掉色的人,就可以多注意加強染眉膏步驟!!

接下來,分別試色給大家看喔!!!!!

讓大家一次比較一下最常出現的三種眉毛顏色,以及不同顏色眉毛的妝容效果!!!!

一開始素眼的狀態,我就是一個沒有眉毛的人,眉毛超淡的,修眉完真的是沒剩幾根哈哈哈

還好我眉毛的長度都蠻平均的,所以染眉膏也必備一定要染均勻!!

首先,從最淺色開始吧!!!

妙巴黎 型型魅眉筆 #06 蜜金棕 + 妙巴黎 超自然立體染眉膏 #02 蜜金棕

蜜金棕這個顏色很剛好,是我平常最常用的淺色系

很多人都不敢嘗試淺色眉毛

但其實淺色眉毛真的會讓一個人看起來柔和很多

柔柔暈暈的感覺,很適合搭配日系的煙燻腮紅,看起來會很自然,沒有殺傷力~

如果你是染淺色的髮色,就很推薦搭配淺色眉毛

畫淺色眉毛絕對要記得塗染眉膏!!!這樣才能呈現很完整的淺色眉效果!!!(不然很容易變成一片淺色海苔黏臉上><)

再來是妙巴黎 型型魅眉筆 #07 自然棕 + 妙巴黎 超自然立體染眉膏 #03 自然棕

這個自然棕就是最基本盤的顏色了!!!!!

妙巴黎的自然棕挑選的很好,不會太深,非常自然

搭配染眉膏,也可以讓眉毛立體感增加喔!!

如果你只想調整一點點眉型的人,這個顏色也很方便大家局部描繪

自然棕色的好處就是任何人都適合,可以讓五官變立體,整個人比較有精神!!!

跟剛剛的淺色眉毛的氣氛完全不同啊!!!!!!

再來是最深色的搭配

妙巴黎 型型魅眉筆 #08 黑棕 + 妙巴黎 超自然立體染眉膏 #04深黑棕

最深色的筆觸越要柔和,因為筆芯柔軟,非常顯色

所以描繪時要多多注意喔!!可以利用筆蓋上的筆刷,稍微暈開

最深色很適合頭髮極黑的人,顏色會很相近喔!!

畫好後一看,哇嗚,立刻又跟前兩種印象完全不同了!!!!!!!!!!!

變得比較有氣勢,感覺五官很明確,給人感覺很有精神,而且好像很幹練聰明的樣子XDDDDDDDD

其實不同的眉色真的會立刻改變一個人給人的氣氛!!!

放在一起比較一下這次的三種顏色,淺中深各有不同效果!!!

而且妙巴黎的眉筆都很顯色又持久,加上染眉膏後,我一整天都不太會掉色又防水

如果想要更仔細或者比較暈染的效果

也推薦大家可以利用兩個顏色的眉筆互相堆疊顯色!!

像這個,眉型比較蓬鬆柔軟,眉毛前後的寬度都差不多,沒有特別細的地方

就是用自然棕色全上色後,再用深黑棕在眉毛中間的互相暈染!!

大家可以自己依照自己的眉型調整看看,畫出喜歡的暈染效果

這個妝容就是利用妙巴黎型型魅眉筆 #07 自然棕 還有 妙巴黎超自然立體染眉膏 #03 自然棕

配合暈染效果的淺色唇彩還有煙燻腮紅都很好看

給人柔霧的視覺效果!!

另外,眼妝想要比較清楚一點,利用魔鏡媚眼防水睫毛膏,讓眼神比較自然放大,沒有搭配其他的眼線液也OK喔!!!

以上就是這次的妙巴黎認真試色分享啦XDDDDDD

希望大家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眉毛顏色,並且找回失去的下睫毛喔嗚嗚嗚

哪裡找更多資訊?

妙巴黎粉絲團

(感謝妙巴黎合作邀請體驗試色)